close
(上)在某處


小草地。一句話,我的老骨頭要散了 Orz
擠火車的後遺症從今天下午漸漸出現...

艾可菊斯說:「這燈光是兩百萬租來的,所以比較熱。」

這位太太說:「主辦單位說小草地有三千人,所以我們的宣傳單印了一千張,
...現場一個人大概可以拿個三四張吧...其他人大概都去衝浪了。」

openeye從頭到尾不知道在酸什麼,對他們的印象大打折扣...ˊˋ

黃玠說:「為什麼下雨天就不能到地下道錄音...喔...」 XDDD

小葛說:「動物成人式兒歌一部曲,森林裡的打鼓小熊,
這首歌是要用來舒緩一下我緊張的氣氛,但是原本要幫我敲鐵琴的人沒有來,
所以今天有這個很厲害的PA老師,幫我豎起來的行動鐵琴人,
但是因為等一下我會很忙碌,所以一點都沒有舒緩到緊張的氣氛...」

果然,唱到一半就跑去蹲下敲鐵琴
敲完以後,刷了兩下吉他因為太忙了整個唱不下去,就說:
「好~森林裡的打鼓小熊,我們小草地三年級再見。」XD

Nylas說:「今天我們是'愛情A青紅燈'(台),我們的平均年齡有三十歲」
電音版Love for free滿嗨的,呵
(補充說明,電音版的Love for free現場和CD的版本聽起來感覺又有點不一樣XD)

小草地二年級at只有區間車可以到達的宜蘭縣大溪火車站
操場隔壁就是太平洋和龜山島的大溪國小。
大溪國小的體育課內容是衝浪。

踩到太平洋的海水了這天。
不過Merrell - Chameleon II Slam - Dusty Olive一世也在這天毀了,呼呼,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