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一句話,
黑店, 非常詐,
除非很有自信和把握不會被騙, 不然別去這家 ˋ ˊ (怒)

 

DSC00613.JPG

DSC00614.JPG 

店頭外觀, anyway 光華商場三樓, 店號76-77 記德

 

事情是這樣的,

我曾在這家店想要買一個Toshiba 320G的愛線碟隨身硬碟,

店員就拿了一個500G的愛線碟給我看, 說「看這個也一樣, 我等一下再拿給你」

我看完以後, 談好價錢, 畢竟他還給了一個稍稍便宜的價錢, 沒有起疑付完錢,

因為還有買了別的東西, 他就把東西和錢拿去後面處理,

最後東西和發票全部一起裝進袋子裡拿給我。

 

我拿了袋子走了幾步, 就覺得很不對勁,

因為那個硬碟的盒子隔著塑膠袋看起來也很奇怪, 跟剛剛看的不一樣,

就拿出來看, 結果一看我簡直就要震怒,

因為他拿了一個完全不相干的toshiba不知名硬碟給我。

然後我想說趕快看一下發票, 結果發票也是亂開,

我total花了三千多, 他發票只開一千多!! 那我豈不是要被黑了,

很快走回去跟店員理論, 我說我根本不是要買這個東西, 心裡想說搞什麼!!!

他還很輕鬆說「牌子都是一樣的啊」 很明顯的是要搞我, 明明就知道我要買的是哪顆硬碟。

最後他才承認我要的那個已經沒貨了, 我很冷的說我不要買了, 

還好他有把錢退給我, 雖然本來他好像還以為我會妥協。

事後想想, 真的很怒, 還好沒有被騙。

 

之後發現他別的東西也都賣貴了, 所以真的很不推薦這家,

無良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