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好像都會有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小的依舊神準的預測了新人獎(這真的不是馬後砲XD)

每個人的現場表演都還算不錯,

廣仲反而不是唱得最好的,但是可能創作型新人有比較吃香,

而且他太好笑了,一直叫大家吃早餐,還說「明天早餐我請」,

但是接下來是金曲不思議,「100種生活」竟然有最佳作曲!!!!!

而且題外話他的裝扮還被稱讚(?)為宅男豪華版,很有創意什麼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作詞作曲真的要非情歌比較容易贏(那小情歌又是怎麼回事?)

不得不說,陳老師的金曲經歷真的是要心酸許多,

我覺得明年[太陽]專輯要打入金曲不見得比較輕鬆。

(雖然我想推論與其說金曲愛陳老師,不如說金曲愛的是鍾成虎....XD

但是製作VCR的人感覺有偏心陳老師喔...)


然後恭喜五月天得到最佳樂團,

雖然我跟他們不熟,

但是大家都跟他們很熟,不給他們應該會暴動,

我爸問說:「他們很紅嗎」

我只好解釋小巨蛋他們是怎麼賣票的XD


恭喜陳珊妮得到最佳國語女演唱人。


最佳男演唱人的代領後來一直在幫自己廣告,有點無言,

那個痞子樣跟他代表的人果然如初一轍.......。

此時Eason的臉還滿臭的XD

前一秒他才說他之前被曹格搶走的不爽,

後一秒又被推入深淵,但最後又得到最佳專輯,顯得語無倫次。

但廣仲這時又獲得Eason背書加持,說他和領了三個獎的某周是最大贏家應該不為過。

從這裡我們則可以看出金曲獎改不了分大餅的本質。

(為什麼我覺得我寫到現在像在寫口試PPT的講稿orz)


btw,有關表演節目,

Superjunior又來了,雖然「搜哩搜哩」滿好笑的,

但我轉去看更好笑的[衝浪季節]。

歐陽菲菲阿姨有一點沒氣,黃乙玲我不熟,

原住民朋友們到底為什麼唱的是英文歌?

但是最後一首「喝酒歌」(?)的時候台下有很多原民朋友也一起在唱,

感覺很好。


節目最後陶子說是明年金曲可能的入圍者,

我強烈好奇那個MV是要花多少錢上?而且竟然有打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