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 BASTILLE

by 回聲樂團

「晚安,巴士底,明天我要去看場電影、吹吹風,和朋友打個球、喝杯酒,對自己好一點,聊一些不正經的事,跳跳舞、流流汗, 吃頓大餐,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天空那麼大,我想出去走走,散散步,在河堤邊騎腳踏車,一路騎到淡水去,喝杯咖啡,再去看場表演,我想一個禮拜都不用打開電腦,不用收電子郵件和簡訊,手機就讓它沒電,這樣我就可以和陌生人談天。晚安,原子少年,這裡就交給你守衛,明天我想去旅行,不會一去不回,只是想透透氣,這裡承載太多所謂夢想的東西,我現在不想搞那麼偉大的事,我只想出去玩,我想要自由,我想要聽起來不偉大的事,我想要有一天起來,不用再聽見別人跟我說加油,沒什麼好加油的。晚安,巴士底,明天我要去自由的地方,在那裡我會有個好夢,祝你也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